z

随心走

在家待了快一个月, 看着因为每天回家可以吃上做好的热乎饭菜而开心的爸妈,怎么说呢,我觉得内心特充实,因为他们的幸福而幸福, 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给父母做一辈子的饭(我以后老公必须对我爸妈超级好!!!)。 2016年,我23,妈妈说我真的长大了。突然觉得很多东西不必强求,和家人在一起就很好。妈妈今天夸我厨艺可以出师了,以后去我“家”有热乎饭可以招待她,我:“……”(内心os:是有多想我成为“泼出去的水”?!)香喷喷的菜,改天晒照[哈哈]。该追求的还会追求,但不会为难自己了。做自己喜欢的就好,家人幸福就好,我很满足,比心~
接下来就开始碎碎念,前几天定的蒸汽式熨衣机今天到了,在没有看说明书的情况下自己拼装完成,我还是很骄傲的,这一点完美继承了我爸的优良传统。前天去超市买了大米、蔬菜和桶装食用油,昨天独自把送来的桶装水装到饮水机上。大力水手波比说,给我菠菜好吗。我觉得自己深刻的印证了我妈说的那句话:把女儿当儿子养。可是“上的厅堂,下的厨房”的我(是的,我不要脸了😝),偶尔还能当汉子用的我为这样的自己感到自豪,因为我希望我是父母的支柱,我成为了他们唯一的宝,也要成为守护他们的大山。这世上唯一对我好却不要求回报的人,我爱你们俩❤~
今早我妈给我开启了学霸模式,是的,我是被动的,然而除了八点起床以外,其他的没啥大改变,起床收拾完毕跟我妈去据她说味道很不错的羊肉粉馆吃了一碗粗粉,回来做了一套数学题,几道逻辑题,和小凤打了个长途+漫游,玩玩手机,逗逗豆豆,做饭,吃饭,洗碗,我妈给我掏耳朵,我给我妈演示了蒸汽熨字机的使用,然后我就死拖死拖的拖到了现在,无奈。明天据说还要七点叫我起床,今天就写到这里,睡啦,古耐~~

 
下一篇
评论
©z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