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

随心走

2016.11.5

      直接跳过了前两部,买了《向着光亮那方》。我已经度过了迷茫,度过了孤独,却正陷在光明来到前的黑暗,或许没那么严重,也许是我夸大了自己的“苦难”。只是欣婷听说了我这一年的经历后曾流着泪说:“你这一年都经历了什么呀!”是呀,我都经历了什么,只有我自己知道,不足为外人道。所以不被理解又有什么大不了。我告别了快五年的时间里自己建立的世界,一步一步向成熟迈步,明白生活,理解不易。犯过的错,也付出了代价,责难与苛责,又有什么意义,强求与勉强,真的可以让彼此轻松?不是我的错,我没觉得什么可生气的,只是平静下来,觉得微微的凉意。我固执的一次次重新站起,只为了心中执念。在茫茫黑暗中追逐光亮,和固有的积习一刀两断,如果这也不能证明一切,我只能让你以后回头看,别忘了说句抱歉。

   

 


 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z | Powered by LOFTER